ʀ ᴀ ᴘ

一往无前。

【论坛体】大家觉得最近的大热cp真不真

是欢脱向的论坛体 没想到也有4k






1L

如题,最近经常半夜刷到相关帖子,真的有点上头。



2L

所以最近到底哪对大势啊?我天翼2G真的蛮快的。



3L

热搜一天能买八个的那对咯,公司是铁了心要捆绑炒cp了。关键这对真的没什么嗑点,营销这对纯有病。



4L

我觉得好磕,建议楼上去看新综艺。要是唯粉或者“纯路人”就拉倒吧。



5L

cpf不请自来了,看完花絮和综艺路透不得不上升真人了,他们不真我就是假的!



6L

是爵冰cp吗。。我最近也在搞这对,每次到夜半时分就觉得真,到了白天就清醒了。



7L

不是,我觉得狐狸的双标已经太过明显了吧。就看看之前搭档的女明星哪个他贴的这么近还要帮人提裙子的。



8L

是谁因为没帮女星提裙子被骂没礼貌上热搜了?是我蒸煮啊。



9L

这么说冰是第一个了?浅嗑一下吧。关键是小姐姐的颜值真的很高。



10L

谢谢,他的每一部剧我看完都想上升真人,然后就是被各种避嫌打败。



11L

?这不对吧,不是听说越避嫌的越真吗。



12L

那种程度已经不叫避嫌了,不如说是不熟,还记得上一对在机场偶遇,剧内副线cp热搜还挂着呢,现实两人直接擦肩而过。



13L

他本人看上去是很温文有礼的类型诶,真的会这样吗?



14L

可以去小破站搜颜爵怼人合集。温文尔雅是新粉和路人对颜爵最大的误解。



15L

可是颜爵好像从来没怼过小姐姐诶。



16L

只能说乖巧可人的颜爵且看且珍惜吧,建议把一位姐妹剪的颜爵盯妻合集吸烟刻肺。



17L

我觉得这对是单箭头啊。冰璃雪对颜爵没什么感觉的样子,而且真的很避嫌。



18L

可冰本来就是慢热温吞的性子,连毒姐那种老自来熟都觉得难接近诶。



19L

所以我是在她演甜妹角色时期入坑的,演技惊人。狠狠喜欢一些事业批,我入坑颜爵是因为他在古代剧里那个亲笔写的毛笔字,听说是从小就练了,一直接通告也没荒废,佩服。



20L

之前天天刷到什么狐狸相帅哥,最近又是什么字画,这哥真的很沉迷于凹人设。



21L

拜托,他被拍到多少次出入画展和书法展了。多次飞国外去看画展,难到从出道前就要开始凹人设吗,你没事吧。



22L

所以有没有什么综艺里其他的糖点,显微镜的那种,救救孩子吧。



23L

真的没有人觉得两个人接触特别自然吗,就是那种特别熟络的样子。但他们才认识不到半年吧。



24L

他们俩是旧相识吧?之前不是试镜过同一部剧结果两人都没试上,可能当时就认识了。



25L

最戳我的还是颜爵的保护姿态吧,总是大半边身子都靠近小姐姐的方向。



26L

还记得庞尊来那期吗,以前颜爵最喜欢和庞尊贴了,嗑他们俩的人也很多。结果那期颜爵全程几乎没和庞尊挨着,除去和冰挨着的情况。但其他节目里他还是总挨着庞尊。庞尊没让他滚是真的脾气好了。



27L

和小姐姐分到不同的队伍里,真的放海,是差点投敌的程度。虽然平时颜爵对于游戏的胜负欲就不太强,大多数处于一个不想说,不想动的状态,但也不会一动不动的白给。



28L

给楼上点了。



29L

总觉得庞尊知道什么内幕,他那期跟冰争论谜题内容的时候不小心碰到手了。颜爵就在两人中间站着有点像是在皱眉。庞尊看了他一眼立马就不说话了,要是平时庞尊会这么有眼力见?他可是圈内有名的情商低。



30L

狐狸对其他女明星都是绅士手,除了冰!真的就感觉很想跟对方牵手。有一个镜头特别像是xql依依惜别然后偷偷拉手。



31L

日常双标了。先前有cpf在他直播的时候在下面一直留言他看见就会说:“如果想看别人就去别的地方看。”这次感觉cpf也理智许多了,没有特别多人提到,而且他看到也没说什么,感觉他还挺开心。



32L

镜头外面两个人老是黏在一起。还是拿庞尊举例,本来镜头主要在拍他和另一个明星说话,结果这两人在后面不知道在干什么,正好被镜头框上了。这种情况真的经常出现。



33L

我真的怕狐狸是单箭头啊呜呜呜。你们这么一说更像了。救命



34L

庞尊:我应该在车底,勿cue。



35L

庞尊妥妥恋爱工具人好吧。走红毯最后拍照的时候因庞尊离小姐姐比较近,颜爵就故意在他旁边拍照,拍完照就去帮小姐姐提裙子了。



36L

谢谢已经路转粉了,庞尊你就是我的神!



37L

有没有人拿出不是单箭头的糖啊555,现在综艺结束两个人就各自跑行程去了。



38L

耳朵红算不算证据啊哈哈哈哈,冰从来不脸红,但是耳朵经常红诶。



39L

这点我也有注意到!但是感觉有点硬就没有说。



40L

花絮啊花絮!大家都忘了因为什么才嗑到真人cp的吗。不就是放出的花絮里面,虽然在采访主角,但是两只在后面聊天,冰被逗笑了,笑的贼甜。



41L

他们总是莫名其妙被拍进去,莫名其妙就有了很多糖。有没有高清大图让我看看。



42L

采访用的设备挺好的,放大看就行了。



43L

是颜爵弯着腰跟坐在椅子上的冰聊天的那张的吗!那张真的好甜。



44L

后来颜爵蹲在地上仰着头跟小姐姐聊天,这是什么忠犬!



45L

摄像大哥真的懂,采访采了一半摄像机快把被采访的男二放镜头外面了。摄像师,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46L

楼上上说的真的是颜爵吗??我记得颜爵是能坐着绝对不会站着的类型。



47L

谁真的他为什么偏偏要站着,可能面对面看老婆比较方便?(doge)



48L

两人的采访也很甜的!



49L

颜爵是不是比冰年纪小啊?



50L

小一点吧?差两年零几天。但冰进圈比较早,属于前辈。



51L

可是颜爵叫她阿冰耶,冰本人对这个也不反对。年下不叫姐,心思有点野。



52L

采访就直接叫阿冰,想知道私下里会不会偷偷叫姐姐啊。



53L

在do的时候吧哈哈哈哈哈哈属于小情趣了



54L

楼上不要再说了!小心帖子被封!虽然我觉得这样好刺激……



55L

已经在脑补了。



56L

给楼上递笔!开写!



……



74L

递笔!我希望在五分钟内看见你的文



75L

插个楼!一会小姐姐第一次开直播,大家都去支持一下!不要刷cp!可以问小姐姐问题!



76L

在哪个平台直播啊?



77L

微博!搜索冰璃雪就可以看啦!马上开始了!



78L

冰开直播间啦!可以提问题了大家心动不如行动!



79L

谁这么缺心眼。。问冰有没有男朋友而且一直刷。。



80L

直播间是没有管理员了吗这都不禁言?



81L

有没有人转播一下呀,实在不想下微博了。



82L

第一个回答的问题是最近的安排。原来冰马上要进新剧组了,是古代剧!再也不要让我女演be女二了行吗。那么漂亮就干吊在男主一棵树上。



83L

zici 希望是大女主!



84L

直播也有糖吃!!客厅后面的字画是某位好朋友亲笔画的!!冰认识的会写字儿画画的只有颜爵吧。



85L

居然挂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这地位懂得都懂。



86L

所以为什么有人会问关于这个画的问题。



87L

因为隐隐约约能看见落款啦。



88L

在?都是八倍镜看直播吗?



89L

为什么会问最喜欢的颜色这类问题?大家真的没事吧。明显冰就是很喜欢蓝色啊。



90L

感觉直播里好多都是新粉丝。



91L

果然现代剧里的冰才是最吸引人的呜呜呜,谁不喜欢看高冷姐姐穿衬衫啊。请立刻用高跟鞋踩死我!!



92L

楼上玩的够变态啊,带我一个。



93L

已经过时间了还在播吗!姐姐真的好宠粉。不像某些人天天怼粉丝。



94L

粉丝刷了个礼物,直接一顿大道理把粉丝头都绕晕了。



95L

有没有人给小姐姐刷个礼物看看反应哈哈哈哈哈



96L

刷是有人刷,这粉丝名字叫颜之有璃,cpf短暂的舞到脸上了怎么办。



97L

冰说粉丝把字打错了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一脸认真的说这么可爱的话。



98L

她好像反应过来了,因为粉丝又刷了个礼物哈哈哈哈哈。



99L

“这个成语同学不要再刷礼物啦,谢谢你的支持。”冰平时说话声音好软!



100L

但是剧里面的霸气女高管也是原声!台词功底很棒!



101L

直播时间已经过了几十分钟了,还在播,真的!冰在镜头面前坐三个小时我都能看。



102L

谁不喜欢看怼脸姐姐!



103L

冰说响应一下大家要求,参观一下客厅!



104L

女明星原来也吃零食啊。



105L

朋友们有没有人看见阳台里的茶台啊



106L

冰平时也不怎么喜欢喝茶吧?收藏用的吗?



107L

不是常喝茶的,谁买几十万的大红酸枝茶台啊?



108L

我想起了一个人。



109L

我也。



110L

不会是颜爵吧。。我的cpszd??



111L

又是一个糖点!直播看的真的不亏。今晚超话再次过年了,感谢各位朋友。



112L

冰的冰箱里也好多好吃的啊呜呜呜,吃这么多美食也这么瘦吗!冰的背薄到我感觉里面没有装五脏六腑。



113L

好多葡萄相关……葡萄,葡萄酸奶,葡萄蛋糕,葡萄慕斯……



114L

谁喜欢吃葡萄啊?谁啊?我不说。



11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注意嘴脸。



116L

家人们!别管葡萄了!我们的cp是真的!



117L

我不在现场!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118L

有人从外面开门,冰以为是经纪人姐姐就转过身去看。刚刚看冰箱用的是后置。结果就看见了刚把口罩摘了的颜爵!!啊啊啊啊别管我了!今天我就是要鸡叫!!



119L

啊啊啊啊啊啊!



120L

冰呆呆的哈哈哈哈把摄像头遮住就以为大家不知道了吗!



121L

跟大家一起见证cp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已经可以去对方家里了,结婚了吗结婚了吗!






冰璃雪正在和直播间的粉丝展示自己的冰箱,没想到冰箱里全是颜爵买的葡萄甜点。她后悔打开这个冰箱了。


刚刚经过茶台就已经被怀疑了!


钥匙开门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自己正好可以顺理成章的关上冰箱。


粉丝也很喜欢经纪人时希姐,给大家看看也可以。


“阿冰,你举着手机在干什么?”颜爵把黑色口罩拉到下巴处,很自然的脱鞋子去鞋柜里面找拖鞋。


“我在直播。”她下意识反应把手机摄像头遮住。


“还没结束吗?我在楼下等了好久才上来诶。”


手机对面的观众只能听见颜爵有些委屈巴巴的声音和一片漆黑。


突然眼前亮了起来,画面里两个人肩并肩,看着还挺有夫妻相。


“大家好啊,我是颜爵。”他的语气里完全没有自己地下恋情被发现的紧张。


“阿冰别害羞嘛,来对着镜头笑一个。”颜爵俨然反客为主,把冰璃雪的直播间当成自己的了。


看见屏幕上不断飞过的99,颜爵心里一阵开心。


“好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冰璃雪抿了抿嘴,朝镜头挥了挥手。


直播结束,冰璃雪坐到沙发上,脸色并没有多好看:“都说了今晚要直播,不让你过来了。”


“诶呀,这不是正好吗?本来就要公开的嘛。”颜爵贱兮兮的把冰璃雪扯到怀里,揉了揉她的头发。


“可是你还在上升期,你不怕……”

“我是演员,又不是爱豆。已经四年了,不能再耽误你了,我想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颜爵虽然平时不太正经给人有点散漫的感觉,但这件事上他一直很认真。


“毕竟我的余生都想和你一起度过。”

“好。”她抬头去寻他的嘴唇,轻轻亲了一下,又低头去摸掉在沙发上的手机。


颜爵一伸手捞起在身后的手机递给她,她也就乖乖待着他怀里刷微博。


真的很犯规啊。这是俩人谈恋爱以来冰璃雪第一次主动,颜爵只觉得浑身轻飘飘的,脸热的不行。


“别看了微博了吧,阿冰。不准备补偿一下在楼下被冻了半天的男朋友吗?”还没反应过来的冰璃雪被对方打横抱起。


绛绡缕薄冰肌莹,雪腻酥香。笑语檀郎:今夜纱厨枕簟凉。




End



无逻辑的小甜饼!谢谢观看!






评论(16)

热度(74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